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0 17:12:07

東港城x《中年好聲音2》10強選手fans meeting 獻唱金典兼分享心路歷程

分享:
生活

10強選手席上分享自己參賽的心路歷程。(圖:羅錦雄)

無綫話題選秀節目《中年好聲音2(《中2)今晚播出第25集選出8強參賽者,下午2時,10強選手特別到將軍澳東港城出席「最後8強爭霸見面會」,並與一班fans見面,吸引大批支持者應援,眾人除獻唱他們在網上熱播的金曲外,又與在場fans大玩遊戲,以及分享他們參賽的心路歷程。

生活 生活

古淖文呼籲《中2》還有3集總決賽

《中210強劉威煌、譚輝智、古淖文、陳俞霏、陳蒨葶、安雅希、黃劍文、顏米羔、沈宗賢及林若盈等,在活動上不僅獻唱他們在網上熱播的金曲,還與在場的fans一起玩遊戲,他們又分享自己參賽的心路歷程,讓fans更加了解他們在節目中的成長和努力。首先發言的沈宗賢說:「好緊張,不過fans嘅支持就是我哋嘅原動力。」古淖文則稱:「成績點都好,總之一班參賽者友誼永固。仲有《中2》已經去到最後3集,324日播出最後一集總決賽,大家記得收睇。」顏米羔指:「《中2》呢個節目好有火,雖然心情戰戰兢兢,但係比賽帶俾我哋很多回憶,自己已經賺咗。」上周被淘汰的林若盈謂:「雖然上星期已被淘汰,不過都呼籲大家,留意311日我哋15強嘅MV首播。」

 

 

生活 生活

抱恙譚輝智:盡力完成比賽

談到今晚《中2》將播出8強結果,問他們對節目播出均表示緊張又期待,又對賽果大賣關子,陳俞霏說:「其實入到9強已經完成目標,沒有再細想可以進入3強,多謝fans鍾意睇我跳脫嘅表演。」感冒的譚輝智指:「雖然緊張,不過都會盡力完成個比賽。」陳蒨葶稱:「進入9強已經好滿足,名次對我唔重要,最緊要大家記住我哋一班參賽者唱過的好歌。」

 

生活 生活

安雅希:希望大家記得我哋唱過咩歌

之後率先獻唱的是顏米羔,他以《淑女》一曲打頭陣,再到安雅希、黃劍文、古淖文輪流送上多首金曲,包括《今生今世》、《愛很簡單》及《盼望的緣份》,還有劉威煌演繹《不離不棄》。10強均表示,多謝東港城安排今次fans見面會,讓他們可以與支持者近距離接觸,安雅希說:「到咗呢個階段,分數已經唔重要,最緊要大家記住我哋唱過咩歌。仲有冇fans支持,我哋甚麼都不是。」黃劍文稱:「其實我哋一班參賽者,每個人都好獨特,所以希望fans繼續支持我哋。」劉威煌指:「《中2》呢個節目,證明香港仲有好多唱得嘅歌手,期望未來會有更多歌手,參加《中3》、《中4》呢個節目。」之後10強歌手合唱《中》系列的主題曲《我們的名字》,馬上將全場氣氛推至合峰。

表演完畢後到fans福利時間,東港城安排手持通行證的歌迷,與他們心儀的選手合照,祝願10強歌手在節目後續比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並繼續贏得樂迷的支持和喜愛。

Ad Block
生活 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