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0 01:00:09

王雙駿音樂會|謝霆鋒登場掀高潮 Eason陳奕迅&The Duo Band壓軸

分享:
王雙駿

謝霆鋒彈結他獻唱,為音樂會掀起高潮。(林俊源攝)

FWD富衛保險呈獻【電笠】示範單位《王雙駿HATS ON音樂會》While the Music Lasts,今日(9)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音樂製作人王雙駿(Carl叔叔)是夜結集於不同年代合作無間的代表,包括Eason陳奕迅& The Duo Band、謝霆鋒、軟硬、Juno麥浚龍、Jer柳應廷、Jeremy李駿傑及吳林峰。

Jer

Jer為音樂會打頭陣。(林俊源攝)

Carl叔叔率領眾樂隊成員徐徐進場,奏起開場音樂,音樂會正式展開。Jer柳應廷打頭陣,一口氣獻唱《狂人日記》、《砂之器》及《人類群星閃耀時》,盡顯多變曲風。MIRROR隊友Jeremy李駿傑接力登場,為樂迷送上《半》及《You First》,之後更送上驚喜,唱出由Carl叔叔負責曲、編、監的《桃色冒險》,為音樂會的首部份掀起高潮。

Jer Jer Jer Jer Jer Jer Jer Jer Jeremy 王雙駿 Jeremy Jeremy Jeremy Jeremy Jeremy

《活著VIVA》氣氛熾熱

進入第二部分,由Juno麥浚龍與鍾舒祺合唱的《成魔之路》展開,加上《雌雄同體》及《從此世界多了一分鐘》,成熟低沉的聲線,為音樂會帶來不一樣的氛圍。緊隨謝霆鋒現身,隨即掀起哄動,他先後唱出《潛龍勿用》和《玉蝴蝶》,樂迷為之瘋狂,當演繹《活著VIVA》,氣氛就更加熾熱。

隨著謝霆鋒完成演出,Carl叔叔再送上另一驚喜:軟硬,林海峰與葛民輝既唱出《Gala Gala Happy》,又大玩棟篤笑,令人捧腹。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謝霆鋒 軟硬 軟硬 軟硬 軟硬 軟硬

樂手墮台受傷送院

來到第三部分,由多次被Carl叔叔點名力讚的吳林峰率先登場,唱出《俄羅斯套娃》及《捱麵包的人》,然後與謝芊彤合唱《我也難過的》,真摯的聲音觸動人心。吳林峰和Jer柳應廷送上與Carl叔叔等19人於2021年組成的「樂壇已死大合唱團」的點題歌《樂壇已死》,正好呼應是次音樂會的傳承部分。

音樂會的尾段,迎來最後一個演出單位之前,可惜卻發生意外,樂手Paul不慎墮台受傷,需送院治療。

最後一個演出單位是被Carl叔叔形容為親人般的大樂隊——Eason & The Duo Band,他們一口氣演唱《破壞王》、《敬菸》及《可一可再》,隨著最後一個音階的落下,《王雙駿HATS ON音樂會》While the Music Lasts圓滿結束。

Ad Block
Juno Juno Juno Juno Juno Juno 吳林峰 吳林峰 吳林峰 王雙駿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Eason

王雙駿與主辦【電笠】總監阿昱訪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