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1 18:02:25

東谷義和成首位Youtuber議員 男星有排驚

分享:
東谷竟順利當上議員,令外界相當驚訝。

東谷竟順利當上議員,令外界相當驚訝。

曾大爆男星綾野剛、小栗旬性醜聞的日本YouTuber東谷義和,昨日代表NHK黨參加日本參議員選舉,以黨內最高票數287,714票成候選人,結果順利成為參議員。東谷表示,當選參議員期間享有免拘捕權利,有助他回國工作,就算繼續爆料也不怕被加害。東谷當選,一眾男星有排驚。東谷結識不少藝能界有權有勢之人,與藝人也相當熟稔,令他知道不少藝人黑歷史,綾野剛與未成年少女到酒店開房,就是由東谷在YouTuber頻道爆出。

綾野剛床照流出,差點令他事業一鋪清袋。

綾野剛床照流出,差點令他事業一鋪清袋。

欠債走佬杜拜

50歲的東谷是休閒服品牌、經理人公司老闆,本身非常富裕,因賭錢欠下3億日圓巨債,被迫走佬杜拜。今年2月開設YouTuber頻道大爆藝人黑歷史,頻道累積超過127萬人訂閱。東谷表示,當選後可回日本努力工作還債,希望憑一己之力令藝能界不受黑勢力控制。

小栗旬經常醉酒,繼而做出大膽行為。

小栗旬經常醉酒,繼而做出大膽行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