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6 12:25:00

小栗旬流出不雅照 老婆山田優風騷慶祝39歲生日

分享:
小栗旬流出不雅照 老婆山田優風騷慶祝39歲生日

小栗旬老婆山田優昨日過39歲生日,連日來懶理是非如常更新IG。

39歲日本紅星小栗旬與名模山田優結婚10年,兩人育有三個小孩,上月底卻有小栗旬的不雅照曝光,照片中可見小栗旬全裸唱K,他的內褲已脫了一半,身後則有只少一名女性,最詭異是小栗旬下體前方竟出現怪手,懷疑當時有人正替他手淫。

雖然照片於社交平台瘋傳,但小栗旬方面卻未有回應,而他的老婆山田優更當冇事發生,連日來在IG如常分享生活日常,既約好友見面又風騷晒長腿,昨日還迎來38歲生日,在IG上載自拍照,且留言:「每一年都沒有改變,希望可以過住笑聲不絕、HAPPY的一年」獲網民送上祝福。

小栗旬曾在圈中出名爛滾,近年做老竇後才可以黐家,而日前曝光的裸照,是由爆料YouTuber東谷義和在網上公開,但就未有透露照片的拍攝年份。

雖然老公驚爆裸照,但山田優仍若無其事,還在IG風騷晒長腿。

雖然老公驚爆裸照,但山田優仍若無其事,還在IG風騷晒長腿。

小栗旬與名模山田優結婚10周年。 小栗旬的不雅照日前曝光,隨即於社交平台瘋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