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4 21:31:56

林二汶下月22日深圳開騷 感謝大陸樂迷不離不棄

分享:

林二汶迎來大陸開騷的機會。

林二汶去年被忠實粉絲爆料,指她借已故拍檔盧凱彤過橋去「偷食」,又指她奉信某宗教後性情大變。二汶除了過檔無綫令部份粉絲感失望外,最令大家跌眼鏡的是她在回歸當日推出一首名叫《中華頌》,予人刻意表達愛國之情,有網民感嘆二汶「食相難看」。

過去林二汶每逢周末都會開直播自彈自唱,直至上月便沒再開直播。不過,她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好消息,本月26日她將會到廣州參加名為一個「港樂必殺技 大灣區原創音樂人沙龍」同場的有音樂人林健華、柳重言,另外有蛋撻頭Delta T 。根據大會活動海報顯示屆時他們會演唱多首經典代表作,對大灣區音樂文化發展來一場深度交流。大會亦詳列林二汶的背景,以「香港歌手」、「作曲人」去稱呼她。

本月舉行的音樂會,以交流性質為主。

Ad Block

之後下月22日,她又會到深圳開騷,屬個人演出,並取名為林二汶To the moon and back。門票分368元人仔VIP票及288元人仔普通門票她說︰「我第一個內地個人音樂會,說好的個人音樂會,真的有了。終於,披了星帶了月,我們舞台上相見。VIP門票不但有紀念品,更可以提前入場跟林二汶合照。

回顧廿年粵語歌生涯

據售票網顯示,大會形容林二汶過去「二十年的粵語歌生涯,無論是製作、錄音還是演唱,經歷的一切,仿佛是去了一趟月球回來。人生、成長、音樂,全都不外乎歷練和高低起伏。精彩的、刺痛的、窩心的…… 所經歷的一切一切,『to the moon and back』這個經典的英文諺語,正好形容這種如同我們中文的四字詞『滄海桑田』所說的『游歷』。」

Ad Block

唱出中國青年故事

她又特別多謝「廣大內地樂迷多年來不離不棄的支持所有的感恩。」並透露演出將會聽到不少廣東歌。到最後更寫道︰「中文音樂的根,連起我們五湖四海的中國青年生活故事,我在這裡唱著,你在這裡聽著,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我愛你,歷滄海,越桑田。讓我們用音樂繼續溫柔地一起走,走到豐盛,走到燦爛。」

林二汶在深圳舉行首個個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