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5 21:33:33

林作18歲下屬3小時搵2萬網上晒命 網民︰一年喺度先講

分享:
林作賣保險賣到出晒名。

林作賣保險賣到出晒名。

林作做保險做到出晒名,更不時在網上招兵買馬。日前一名自稱跟林作搵食的網民,在網上開po長文寫下自己加入保險業之後的感受,並大晒雪茄、茅台及在私人會所的照片,更暗示自己在室內吸煙。有網民見到這篇帖文之後,忍不住po上討論區,隨即引來熱烈討論。

林作經常與下屬開會。

林作經常與下屬開會。

Ad Block

三日開到三張單

對方表示其個性貪玩,希望搵大錢,於是做不同工作,用勞力換金錢,但後來有天在貨車上有感這樣付出,但收入不成正比,剛巧又看到林作請人,有感「保險點都比做咕喱好吧」,於是加入林作的隊伍。他說在林作及其上線幫忙下,「最後我用三日,得到咗20k嘅收入,唔算好多,但無可否認,只要肯做,的確搵到錢,搵到大錢,唔係時薪$50、$100,而係三日,三個客,total3個鐘嘅meeting,我得到20k(~$6,500/hour) That’s what I call MONEY FUXXKING MULA。」

林作的下屬晒出兩支茅台。 大晒雪茄

飲茅台食雪茄

他又指沒想過18歲會過到發夢都夢不到的生活,如手上不再是吸$62的香煙,而是7千元起跳的雪茄;飲酒不是普通的啤酒,而是6千元的茅台,他說︰「我揀保險,的確有錢,有得玩,而今次,我真係付出幾多得到幾高,唔只係錢,但有地位、權勢,而且保險唔係打工,WE ARE THE FUXXKING BOSS UNLIKE THOSE WORKER.」。

林作與18歲的下屬開live。

林作與18歲的下屬開live。

林作大讚18歲下屬口才好

討論區的網民,熱烈討論這位18歲的林作下線的帖文,有人認為他初入行搵家人購買保險當然很快有成績,又說︰「一年喺度先講,一年之後又轉返做咕哩」,亦有網民認為他年紀少少便因為金錢而扭曲價值觀。因為這名18歲的下線名字叫「Tracy」,更有人批評對方是拜金港女。其後「Tracy」與林作開live,對方竟然是一名男生,並稱自己現時就讀理工大學,坦言身邊人更難簽保單,而在旁的林作則說︰「無乜幾多個18歲好似佢咁講嘢咁好。」

Ad Block
圖中戴cap帽的便是林作的18歲下屬Tracy。

圖中戴cap帽的便是林作的18歲下屬Trac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