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3 17:30:16

林作團隊又有新女加入仙氣十足 連Edan都有follow

分享:
林作團隊又有新女加入。

林作團隊又有新女加入。

林作近年轉行做保險,他的團隊旗下兩位女下屬Bronte(霍穎璇)及Jasmine因為外表甜美,而備受網民關注,更成為林作的「頭馬」。Bronte去年由林作媽媽提名參選港姐,早前獲邀上ViuTV節目《晚吹 - 戀講嘢》更大爆公司內的男同事為了追求她而爭風呷醋,甚麼星期一至五都有不同人約她食飯。日前,林作便在社交網宣布再有新女加入團隊。

向來有新人加入,林作都會大肆宣傳,但今次他只在一個關於自己的帖文下低調標註了新女同事的用戶,並寫道:「我個人認為,你比 Bronte Jasmine更美麗動人。大家有看過去年電影 Godzilla VS Kong 嗎?如果Jasmine 是哥斯拉,Bronte是金剛的話。你他XX就是戲裡面的機械哥斯拉!最後,Bronte 將會需要和Jasmine聯合都未必能夠打贏你。一場3角大戰,很快開始。」

據新女同事的IG所看,她叫Jojo Wu,熱愛旅遊玩瑜伽,顏值比兩位師姐BronteJasmine絕不遜色,一樣斯文大方,仙氣十足,不過IG的粉絲人數就不及兩位師姐,只有一千多人,不過重點的是,連MIRROR的成員Edan(呂爵安)也是她的追蹤者。

 

林作團隊又有新女加入仙氣十足 連Edan都有follow Jojo 外表斯文大方,仙氣十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