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1 20:38:07

林夏薇為林峯劉愷威打氣 公平對待堂哥及好友

分享:
林夏薇現正忙於拍攝無綫劇集《寵愛Pet Pet》。

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由32位男星角逐最後寶座,節目開播至今成為熱話,大家最關注的當然是哪位「哥哥」能突圍而出。向來愛錫身邊親友的視后林夏薇,日前就在個人社交平台幫手打氣。眾所周知,今次其中兩位參賽者分別是她的堂哥林峯和老友劉愷威,正所謂「手掌手背都是肉」,結果薇薇無偏私,分別貼出兩人在《披荊斬棘2》演出片段,隔空打氣,非常貼心。

林夏薇在微博貼出劉愷威表演片段,為好友打氣。 林夏薇在微博貼出林峯的表演片段,為堂兄打氣。

為林峯和劉愷威打氣

現正忙於拍攝無綫劇集《寵愛Pet Pet》的林夏薇,日前在微博貼出劉愷威在《披荊斬棘2》中獻唱《將愛》的片段,她還大讚:「wow…這低音炮也沒誰了!好聽,繼續一路披荆斬棘吧!」之後,她又貼出堂哥林峯在《披荊斬棘2》中唱《越難越愛》,她大讚林峯帥氣:「誰家哥哥那麼帥!唱歌又好聽,打call打起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