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9 21:01:18

林奕匡自問驚血仍願陪產 李靄璣:就算暈咗都要陪

分享:
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出席BVLGARI高級珠寶及腕錶系列新品發布會。(林奕釗攝)

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出席BVLGARI高級珠寶及腕錶系列新品發布會。(林奕釗攝)

林奕匡(Phil)早前宣布太太李靄璣有喜,今日與腹大便便的老婆出席BVLGARI全新Mediterranea高級珠寶及高級腕錶系列發布會,同場有林嘉欣、倪晨曦、樂基兒、林愷鈴、劉俊謙和蔡思韵等。兩人接受訪問,李靄璣表示去年12月已得知懷孕,林奕匡指最難是保守秘密,無法與大家分享喜悅,他自爆向家人公布喜悅時,禁不住眼濕濕。

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出席BVLGARI高級珠寶及腕錶系列新品發布會。(林奕釗攝) 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出席BVLGARI高級珠寶及腕錶系列新品發布會。(林奕釗攝) 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出席BVLGARI高級珠寶及腕錶系列新品發布會。(林奕釗攝)

林奕匡家族生仔比例高

首次陀B的李靄璣感恩暫時並無嘔吐不適,至於BB是男或女,她表示已照超聲波,但現在仍在消化懷孕消息,待12個月後再給自己驚喜。至於私心要仔或女?Phil直言以前希望第一胎是兒子,但現在覺得女兒也不錯,無論是仔是女,健康最重要。太太亦表示以前較偏愛兒子,但見朋友的女兒好嗲又可扮靚也不錯,她大爆Phil家族秘密,「一個很有趣的事實,就係佢家族有20個小朋友,18個都係仔,所以我現在要為女兒打氣。」

林嘉欣出席BVLGARI高級珠寶及腕錶系列新品發布會。(林奕釗攝) 劉俊謙出席BVLGARI高級珠寶及腕錶系列新品發布會。(林奕釗攝) 劉俊謙出席BVLGARI高級珠寶及腕錶系列新品發布會。(林奕釗攝) 劉俊謙出席BVLGARI高級珠寶及腕錶系列新品發布會。(林奕釗攝) 林愷鈴出席BVLGARI高級珠寶及腕錶系列新品發布會。(林奕釗攝) 蔡思韵出席BVLGARI高級珠寶及腕錶系列新品發布會。(林奕釗攝) 懷胎6月的倪晨曦穿低胸白色公主裙出席BVLGARI高級珠寶及腕錶系列新品發布會。(林奕釗攝) 懷胎6月的倪晨曦穿低胸白色公主裙出席BVLGARI高級珠寶及腕錶系列新品發布會。(林奕釗攝)

林奕匡被嫌囉唆

兩人透露預產期為8月,並已開始搜集資料,屆時她母親會從加拿大回港協助陪月。至於Phil可會陪產?他表示,「如果可以的話,絕對會,因為這是很難的事,希望可以陪她,我以前想做醫生,但怕血會腳軟,長大後明白,作為男人要保護佢,定要令佢覺得安全。」李靄璣則嚷著:「就算暈咗都要!」她表示暫時仍會工作,半投訴指自從懷孕後,老公有點囉嗦,常提醒走慢點、小心點。早前登陸The First Take的林奕匡自言,要努力工作賺錢養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