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30 17:34:45

林宥嘉澳門個唱全家撐場 向老婆媽媽輪住示愛

分享:

林宥嘉澳一連兩日澳門個唱圓滿結束。

林宥嘉澳一連兩日澳門個唱《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於上周圓滿結束。宥嘉攜同老婆仔女,媽媽一起到澳門支持,連續兩晚都向老婆示愛,又向媽媽大叫 : 我愛你,甜蜜溫暖。而歌迷當然就是跟他一齊喊一齊笑,除了大合唱外,並且不停慫恿他「脫掉」非常瘋狂。兩場演唱會後甚至驚喜宣布下月一日發行新歌,讓歌迷驚呼連連!

宥嘉演唱新一輪巡演中新增的《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以及尚未正式發行錄音室版本的《白》和《懲罰》,台上以廣東話打招呼,並笑言能與歌迷同笑同喊是種幸福。

Ad Block

fans亮起手機的電筒,形成一片燈海。

點歌環節有求必應

他在演唱會中演繹廿多首歌曲,快歌部份,全場觀眾站立,隨着勁歌熱舞一番,前排眾多歌迷甚至興奮衝到台前。寵粉的他,在演唱當中加入歌環節與歌迷互動,不少歌迷早有準備大型紙牌點歌,亦有歌迷臨場打開電腦,打入歌名展示給宥嘉看,而宥嘉有求必應,幾乎所有舉牌要求點歌都唱了,尾場更加碼安歌清唱了《擁有》讓澳門觀眾滿載而歸。

演繹完《巨人的肩膀》後,他向歌迷分享:「這首歌前面的聲音是我第一次陪我老婆進入產房,生第一個小朋友時侯錄的聲音,我非常非常開心,也是個很難得的機會,這次演唱會,我的太太跟我兩個小孩有來看,我的媽媽們也都有來看,這是我的女兒第一次看爸爸的演唱會。」他提到,原來當孩子剛生出來的時候,醫院裡的護士會算他們的手指頭,並且測他們的聽力是否正常,這讓當時第一次當爸爸的宥嘉,學到原來很多看似平凡的東西,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要好好感謝。
 

林宥嘉在個唱中不忘向太太及媽媽示愛。

粉絲叫除衫

第二晚尾場,他唱到《說謊》一曲時,向老婆示愛說:「這句歌詞,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老婆,希望妳不是只是那天幸福的新娘,我希望我們可以相愛到永遠。」浪漫滿屋。然而,同場也來到現場的媽媽也有接收到宥嘉的告白「媽我愛你!」宥嘉又跟觀眾說:「在生活當中曾經面對很大壓力,我生了很嚴重的病,是腸胃的病,我現在已經好了,所以才可以看到我《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MV)裏面我可以這樣子不穿衣服。」現場歌迷隨即起哄高呼林宥嘉脫掉衣服,林宥嘉與歌迷互相嬉鬧與開玩笑的互動讓全場氣氛隨之熱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