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8 18:39:31

林宥嘉台灣小巨蛋開演唱會 台上大方放閃 又回應網民攻擊

分享:

林宥嘉在舞台上痛哭。(圖/華研國際 提供)

林宥嘉台北小巨蛋一連開三場《idol 2023》演唱會,12月17日圓滿落幕。在演唱舞台上激動落淚的林宥嘉也提到自己在演藝圈中也曾陷入「比較」的困境,但他最終領悟「只有愛可以滿溢出黑洞。」

林宥嘉提到在舞台上大哭的橋段,他坦言,「是感動,以前如果看到有人哭,我會跟他說『不要哭』,我感覺很幸運、很幸福,又被這麼多很有愛的感覺。」現在的他會讓情緒自然表達,要哭就哭,不會刻意壓抑情緒,在面對演藝圈的「比較」,開始能以祝福的心態面對,認為每個人都是寶貝,成功化解自己「比較」的情緒。

演唱會中有出現網友謾罵的留言字樣,其中還有人罵「林宥嘉是渣男」,對此,林宥嘉坦言這是工作人員網路搜尋到的,「看到的時候,我有想過要挑這麼刺激的嗎?但我想每個人生活都有些很難過、或是覺得過不去的地方,不管一個人幾歲,人生還是有過不去的時候。 」林宥嘉最後選擇以原諒、祝福的心情面對輿論。

林宥嘉舞台出現渣男字樣。(圖/華研國際 提供)

演唱會中大方放閃

在演唱會中不停放閃告白愛妻丁文琪的林宥嘉,也大方坦言「有結婚的人,特別是先生,就是一定是要很愛老婆。」林宥嘉還為自己訂下愛老婆跟愛自己一樣的標準,他也說,「很多時候我也沒辦法完全做到,但我會提醒自己!」現在和老婆感情甜蜜的他,也表示自己現在天天都和老婆會親親抱抱,也表示在演唱會第二天時,老婆也罕見傳肉麻傳訊息給他「今天忘了跟我說愛我」,讓他相當開心,「這個對她來說是很誇張的!我覺得很幸福,老婆你這樣是對的!」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