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31 10:00:00

林峯讚老婆拍片剪接最拿手 黃浩然盼與好友再合作

分享:

林峯、黃浩然出席第一屆《澳門國際短片節》。

第一屆《澳門國際短片節》於日前舉行, 焦點影人」單元導演岩井俊二,工作坊導師黃驥和大塚龍治到場支持,同場還有林峯、黃浩然、柯煒林、朱鑑然、胡卓希、陳苡臻、林家熙、胡子彤、謝咏欣、導演祝紫嫣等亮相紅地氈並參與盛典。

 

林峯、黃浩然表示他們參與拍攝的都是以長片為主,但他們表示絕對支持短片拍攝,並提到現今世代科技方便,拿起手機就可拍片,他們私下也會常常拍片,特別是拍攝家庭日常,而林峯坦言這些家庭短片,拍片剪片方面太太比較優勝,他自己只能充當「道具」。

他們早前參與的《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將於年中推出,有傳《家族榮耀》系列計劃開拍第3集,二人希望可以再度合作,並稱他們已認識廿多年,但真正合作只是近年的事。

 

岩井俊二

今次短片節有26部來自世界各地入圍「短片新銳」單元的影片,並角逐4個獎項,最終由Gunnur Martinsdóttir Schlüter執導的《海鷗來過的Café》(FÁR)獲最佳短片大獎、由Charlotte Waltert & Alvaro Schoeck執導的《眾生之地》(Greylands)獲最佳技術貢獻、由Esteban Pedrazza執導的《波哥大1992》(Bogotá Story)獲最佳導演、由Nienke Deutz執導《奇蹟渡假村》(The Miracle)獲創新敘事獎,以表揚年輕創作者對電影藝術的貢獻。此外,10部入圍「澳門短打」單元影片競逐澳門單元大獎,以表彰表現傑出的本地短片作品,最終由黃美玲執導的《瀏海》榮獲該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