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31 17:30:00

林心如孖老公前度陳喬恩拍綜藝 二人鏡頭前互攬成「微妙社交距離」

分享:

林心如孖老公前度陳喬恩拍綜藝。

現年47歲的台灣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2016年結婚,近來她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我們的美好生活》並擔任長駐嘉賓,早前其中一集就請來了霍建華的舊愛陳喬恩客串,二人罕有同框,惹起熱話。 節目中,林心如和陳喬恩見面時擁抱,表面上二人都笑容滿面,但其他的互動並不多,很多時侯都是一前一後,網民形容她們之間有著「微妙的社交距離」。 

 

林心如與陳喬恩很多時侯都是一前一後,被形容「有著微妙社交距離」。

陳喬恩和霍建華在2003 年合作偶像劇《千金百分百》而爆出戀情,其後更被傳媒拍到一同去買內褲,不過,戀情維持不到半年就分手。事隔多年後,霍建華和林心如在2016 年結婚,陳喬恩亦在2022年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 拉埋天窗,兩對都過著幸福生活,網民都表示其實二人也不用有芥蒂。

霍建華和林心如在2016 年結婚,非常恩愛。

陳喬恩於2022年與馬來西亞富二曾偉昌結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