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4 17:30:10

林明禎大爆曾以淚洗面 後悔入行做藝人

分享:
林明禎大爆曾以淚洗面 ,不習慣做藝人生活。

林明禎大爆曾以淚洗面 ,不習慣做藝人生活。

「大馬女神」林明禎人氣高企,成大小廣告商的寵兒,早前她參演的電影《飯戲攻心》更大收七千萬票房。林明禎昨日(3日)現身浸會大學擔任講座嘉賓,主題為「由網絡甜心到演員之路」,並大談自己由網紅轉型成為演員的成長之路。

林明禎

林明禎

林明禎當年因為姐姐的一句話,於是在社交媒體分享靚相,而成就了今天的林明禎,她表示起初接觸的工作與娛樂圈全冇關係,但因工作壓力大,她的姐姐就介紹玩一個APP ,並向她說:「明禎!我跟你說有個APP真的很好玩叫Instagram,你只要把照片上傳就會有like」照片在網絡瞬間瘋傳,更有不少開娛樂公司向她招手,林明禎坦言感覺很奇妙又很奇怪。隨着工作機會接踵而來,但林明禎原來非常抗拒,更表示:「我冇諗住做藝人。」當時亦有在美容院工作的林明禎,大爆突然有位馬來西亞歌手親自聯絡她表示:「會不會有興趣成為歌手。」更提供相關免費課程培訓,林明禎為作出決定大感煩惱,不過在林媽媽的鼓勵下,最後遠赴台灣闖一闖。

林明禎 林明禎 1636453162_GI.png 林明禎 林明禎自言只拍過3次拖。

林明禎坦言做藝人的生活起初極不習慣,每天都打電話給媽媽以淚洗面說 :「媽媽我做錯決定了我不要!他們每天向我面對鏡頭講話,以及面對鏡頭自我介紹,還要少又叫我拍照,這些我都很不習慣」,直至2017年林明禎在機緣巧合下拍攝了人生第一部電影《救殭清道夫》,雖然拍攝過程感到非常辛苦,林明禎更表示不再做演員,但當自己入場觀看這部電影後,卻改變了想法,覺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令她有一種衝勁繼續想當演員,而從那一刻開始林明禎便愛上了演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