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1 11:31:46

林明禎帶細佬遊澳門 濕身玩水盡曬黃蜂腰

分享:
林明禎近日分享到澳門水上樂園的靚相及影片。

林明禎近日分享到澳門水上樂園的靚相及影片。

大馬女神林明禎近年成為香港影壇搶手貨,工作量有增無減,近日她分享與家人過年期間到澳門的照片,只見明禎入住當地高樓層酒店房,又跟全家人一齊享用海鮮料理,林明禎又貼自己身穿輕便服裝搭摩天輪的靚相,臉上僅有淡淡妝容,還大方戴眼鏡入鏡,與家人一起度過節日的她似乎相當輕鬆。同時,林明禎與兩個細佬齊到水上樂園,又一次獲讚三姐弟均顏值爆燈!

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32E上圍配上22寸黃蜂腰簡直令女士們妒忌又羨慕。今次,明禎在社交網分享玩水片段,雖然未有以泳裝示人,但穿吊帶小背及短裙的她全身濕透,把豐滿上圍更加玲瓏浮凸。

林明禎濕身曬激凸上圍及小蠻腰。 除了林明禎夠吸睛外,她又貼出跟兩位弟弟的合照。 林明禎分享與家人過年期間到澳門的照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