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0 20:32:53

亞洲電影大獎2024|林明禎病足1個月呻「雞肉」無晒 Kayan9896仍是試當真成員

分享:

Kanyan9896及林明禎盛裝打扮。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於今日(10)在西九戲曲中心舉行,在頒獎禮開始前,多位來賓亮相紅地毯。

林明禎與柯煒林受訪時表示負責頒發「最佳攝影」,問到林明禎為何消瘦了不少,她表示因為太忙,加上時差令自己病倒,見到膊頭發現「雞肉」(肌肉)都沒有了,非常傷心。柯煒林自言病了3個星期,肌肉也流失了,所以只可以騷手臂。

Kayan9896:著重音樂上發展

Kayan9896(吳家忻)盛裝打扮出席,她表示很開心見到很多明星,很想跟他們拍照,但害羞關係沒有跟他們打招呼。問到她跟試當真是否鬧翻,她表示自己仍是試當真成員,暫時會著重在音樂上發展。至於為何試當真unfollow她的IG,她稱對方有解釋指希望follow常註成員,但何時回歸試當真節目內,她表示有待對方安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