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5 12:53:10

林曉峰宣布開巡唱暫定4站 網民︰狂唱獎門人?

分享:

林曉峰宣布開騷!

林曉峰近年將工作重心北移,於2022年因為《聲生不息》令他意外爆紅,與炎明熹、曾比特同時成功打入內地市場。近日,林曉峰宣布開巡唱,以「大灣仔」自居的他當然選在深圳、廣州、東莞、順德四個地方舉行,日期待定。他在微博公布開騷消息之後,有不少大陸網民留言表示非常興奮,甚至有上海、北京的網民留言,希望他可以到當地開騷。

大陸網民好欣賞林曉峰的演出。

林曉峰主力翻唱他人的歌曲,過去亦曾擔任過不少演唱會的嘉賓,同時也與其他好友一齊開騷,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跟鄭伊健、謝天華、陳小春、錢嘉樂成班「古惑佬」的《歲月友情演唱會》。香港網民對於他可以開巡唱大感驚訝,更問︰「係咪狂唱唔同版本獎門人?」、「搵佢係香港開騷一定好繽紛」、「請林曉峰好過搵Taylor Swift!」

林曉峰一直都有個音樂夢,他參加《聲生不息》時,獲不少大陸網民留言大讚其聲音充滿感染力:「林曉峰聲音太深情了,不炫技,不油膩,娓娓道來像是講故事」、「非常動聽感人的一把好聲音」、「原來他不是只有搞笑的,還會唱到那麼感人的」、「請他來是明智的,聲線好感情也到位」等等。

林曉峰憑歌聲獲得內地網友認可,更被冠以「寶藏歌手」之稱,甚至在惠州獲頒《新音樂榜2022原創嘉年華》「最受歡迎舞台演繹男歌手」獎項。自此,林曉峰就成為大陸唱歌節目的常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