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1 00:14:21

林皓霆與蔡穎恩搞網上時裝節目《衫P》 節目未播Charles驚傳燒炭亡

分享:

時尚達人林皓霆於10月30日自殺身亡,他生前最後一個projec是跟蔡穎恩搞網上節目。

時尚達人林皓霆(Charles)與蔡穎恩(Evelyn)籌備接近一年的網上時裝節目《衫P》,終於定於114日在YouTube全新頻道「Highlighter橫間道」首播。Charles於上周三更與Evelyn齊齊到旺角宣傳,接受傳媒訪問,而他們的節目於今日發出新聞稿,介紹節目內容,二人稱因為今次合作,發展出超越友誼關係,升格家人。

蔡穎恩與林皓霆籌備接近一年的網上時裝節目《衫P》在YouTube全新頻道「Highlighter橫間道」首播。

Ad Block

陳嘉寶及彭秀慧公布Charles死訊

然而,節目尚未播出,與Charles合作無間的陳嘉寶及彭秀慧,各自在其社交平台公布Charles的死訊。她們寫道︰「懷着萬分的不捨和痛心,我們很遺憾地告知大家,我們親愛的林皓霆Charles1030日離開了大家。這是一個難以接受的事實,作為他親愛的家人和朋友,我們相信他已經到了一個自由和寧靜的地方,享受真正的快樂。」

她們同樣以「一群永遠愛着Charles的好朋友」作為署名,並稱Charles善良、單純及充滿才華。帖文續寫道︰「也是我們心目中永遠風度翩翩的王子,他總是為身邊的人帶來歡樂和溫暖;我們將會深深懷念他。懇請大家在此刻給予他家屬和身邊人最大的空間和寧靜療養。我們也會不負他所望,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經營每一天。」

據了解,10月30日北角英皇一賓館有一名姓林的男性燒炭身亡,現場留有遺書,資料與Charles相近。

陳嘉寶在社交平台公布Charles的死訊。

寰亞發出聲明,內容如下︰

我們懷著沉重的心情告訴大家,寰亞旗下藝人林皓霆於20231030日離開了我們,結束35年短暫的人生,任何言語都無法表達我們的悲痛。

近年皓霆一直飽受情緒病煎熬,他一直以積極態度面對,突然傳來噩耗,家人和朋友一時間都難以接受。希望傳媒能夠給予空間,好讓家人先處理皓霆的後事及面對這艱難的時間,寰亞亦會盡全力向其家人和朋友提供一切協助。

希望大家能一直記掛著皓霆在時尚界努力展示的魅力和熱誠。如各界需要有任何形式的心理支援或幫助,請記緊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讓身邊的人知道你的困難。

Charles安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