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7 16:40:37

林襄10年前舊照出土震驚網民 不敵林青霞年輕時美貌

分享:

相信大家點估都估唔到,相中少女正是港日台稱為啦啦隊女神,現年26歲的林襄。網站Dcard日前發放這張「10年前的林襄」相片,相片的她超有少女味又清純,baby face人見人愛。但與現時的性感林襄比較,確實兩個樣。網民見相當然大感震驚,「點搵張相出嚟?好可怕」、「10年前應該讀緊高中,ok啦」、「整容不是罪,靚就得啦」等。

▼林襄美照▼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早前到日本出差(林襄IG)

不敵林青霞

一代美人林青覆獲頒今年金馬獎終身成就獎,明年滿70歲的她風采依然,觀眾對她的美貌驚歎不已。有網民貼出林青霞年輕時與林襄相片,提出「以古今的審美角色來說,哪位較美?」網民留言一面倒認為林青霞絕對是不敗,「有誰靚得過青霞」、「林襄不會喜愛這po」,亦有網民表示並非審美問題,而是兩代女性根本比較不到,對林襄更是不公平。

網民貼出年輕時的林青霞相片與林襄比較。 林襄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