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6 23:30:10

社內相親|Anson Lo盧瀚霆自爆曾計劃26歲結婚 Edan呂爵安難頂噁心對白「反白眼」(附訪問片)

分享:
Anson Lo與Edan繼《大叔的愛》後,再次合演翻拍劇《社內相親》。

Anson Lo與Edan繼《大叔的愛》後,再次合演翻拍劇《社內相親》。(羅錦鴻攝)

MIRROR成員盧瀚霆 (Anson Lo) 及呂爵安 (Edan),夥拍陳漢娜(Hanna)、沈殷怡(Shirely)主演的港版《社內相親》,拍攝期間男女主角們的咀戲已成為熱話,千呼萬喚,劇集將於明天(27)首播。「登神CPAnson LoEdan繼《大叔的愛》後再度合作演改編劇集,今次咀嘴的對象換了HannaShirley,問到兄弟與兩位女神,如果要二選一,他們選擇咀兄弟或女神?教主一臉靦腆說:「兩個都不好咀,已拍完太久,都忘記了。」眼仔碌碌的Edan鬼馬答道:「梗係咀女仔好啲啦!」

Anson Lo與Edan在港版《社內相親》再次合作,默契十足。(羅錦鴻攝) Anson Lo與Edan繼《大叔的愛》後,再次合演翻拍劇《社內相親》。 Anson Lo與陳漢娜在《社內相親》有不少親熱戲。 Edan與沈殷怡在《社內相親》有不少親熱戲。 Anson Lo與Edan在港版《社內相親》演高冷總裁和暖男秘書。(羅錦鴻攝)

拍咀戲似排舞?

當大眾的焦點集中在激烈床戲時,兩人卻笑言沒想像中浪漫,尤其要街頭當眾熱吻,連向來豁出去的Edan亦表示不太自在,始終有人圍觀,難免有點尷尬。反而Anson Lo卻表示,首次與Hanna拍咀戲已在街頭,最關注是技術層面,「我們都唔知點錫對方,好專注劇本,因為接吻不會中間鼻撼鼻,我們討論錫左邊或右邊臉,怎樣轉位或角度等問題。」聽著教主認真詳咀戲的經驗,Edan忽發奇想:「就像排舞……」然後數起拍子來,令Anson Lo哭笑不得。

Anson Lo表示拍《社內相親》的其中一大挑戰是要chok得有層次。(羅錦鴻攝) Edan自言跟《社內相親》的秘書角色一樣,是理性又溫柔的暖男。(羅錦鴻攝) Anson Lo與Edan表示拍港版《社內相親》,最難頂是偶像劇式對白。(羅錦鴻攝) Anson Lo自爆讀大學時,曾計劃自己28歲做爸爸。(羅錦鴻攝) Edan與Anson Lo在《社內相親》的咀戲成為佳話。

難在chok得有層次

《社內相親》改編自同名韓國大熱式偶像劇,Edan演溫柔理性的秘書Alfred(勳) ,Anson Lo演高冷自戀的總裁Timo(姜泰武),無時無刻chok到爆。作為偶像團隊MIRROR成員,隨時chok也絕無難度,,他卻表示最大挑戰是chok得夠自然,「常說chok很容易,望著鏡頭擺甫士,其實一個人有不同情況的chok,有時說話要擺脫chok味,做個有情緒的人,要有不同層次的演繹,不只隨便一chok,要花時間投入角色。」為進入「高冷」模式,連教母也受影響,「媽媽最近才告訴我,那時覺得我好冷淡、不太禮貌,所有對答都很簡短,雖不算命令式,但語氣比較像波士。」

Anson Lo與Edan老友鬼鬼,談到拍港版《社內相親》的趣事時,大放笑彈。(羅錦鴻攝) Anson Lo與Edan老友鬼鬼,談到拍港版《社內相親》的趣事時,大放笑彈。(羅錦鴻攝) Anson Lo與Edan老友鬼鬼,談到拍港版《社內相親》的趣事時,大放笑彈。(羅錦鴻攝) Anson Lo原來在讀大學時已計劃26歲結婚。(羅錦鴻攝) 冇腳的「爵仔」Edan直言從沒想過結婚大計。(羅錦鴻攝) Anson Lo與Edan即將閉關排練演唱會。(羅錦鴻攝) Anson Lo與Edan在港版《社內相親》分別飾演自戀總裁和自卑秘書。(羅錦鴻攝) Edan笑言要收起牙肉做靚仔,Anson Lo忍俊不禁。(羅錦鴻攝)

從噁心拍到麻木

劇情改編自韓式偶像劇,必需加入港式元素,例如女主角Hollie家的炸雞店,改為地道的茶餐廳,最難調整是韓式對白,Edan坦言,「原版有些對白好中二病,要變成廣東話說出來,很容易忍不住笑。」Anson Lo忍不住說,「其實很多對白都很噁心所以我們跟團隊一起簡化字眼,變得較像常人會說的話,但簡化了仍然噁心。」Edan續說,「例如他會很自信地說沒可能追不到女生、『我咁有錢又咁靚仔,沒可能追不到女仔』,我見到就反白眼!」很多具代表性的偶像劇對白或情節,斷不能貿然刪走,演員要突破心理關係,「這套劇是這樣對答,所以就要這麼做,記得煞科那一個星期,大家都已麻木。」

Ad Block

Anson Lo自爆28歲想做父親

劇中的總裁被安排相睇,問到兩人可有被父母催婚時,Anson Lo自爆從小便與教父教母討論人生計劃,讀大學已有結婚生仔大計,原以為在銀行工作、結婚供樓,平凡過活在,「我原本計劃26歲結婚,28歲生第一胎,31歲生第二胎現在都28歲生不出第一胎,計劃已打亂了……初出道一兩年父母還會追問但現在他們都明白,這十年內我想以事業為重。」至於冇腳的「爵仔」Edan就笑言,「我從出世一刻已想做明星,自小已好鍾意表演,經常參加朗誦或演話劇等,讀大學參加《全民造星》時,其實在銀行實習,因為參賽而辭職,甚少計劃接下來要有怎樣。」

採撰Grace  羅錦鴻

服裝:Berluti, Harvey Nichols, Giuseppe Zanotti(盧瀚霆), Swank, Christian Louboutin(呂爵安)

化妝:Mayling Suen @Annie G. Chan Makeup Centre(盧瀚霆), Giann Cheung @Annie G. Chan Makeup Centre(呂爵安)

髮型:Denny Ku @CHIC Private I salon(盧瀚霆), Man Chan @CHIC Private I salon(呂爵安)

形象:PIPA Creativ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