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7 15:20:00

林襄尿道炎1個月 同房認一個動作或成樂天女神致病原因

分享:
林襄尿道炎1個月 同房認一個動作或成樂天女神致病原因

林襄尿道炎1個月 同房認一個動作或成樂天女神致病原因

《小明星大跟班》今日將播出「閨蜜的感情經得起考驗嗎?好姊妹真心話告解大會」;張雅涵自爆室友林襄尿道炎原因,可能與她有關,讓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林襄聽完後,忍不住氣說:「為此難受了1個月」

張雅涵坦言林襄尿道炎可能與她有關,透露她們常常出去工作,2人也常住同住房間。張雅涵指出林襄洗完內褲就隨手掛在浴室,但她半夜迷迷糊糊地起床上廁所,手卻不小心揮到,林襄的內褲掉到馬桶內。張雅涵心想隔天再告知對方,便先撿起來放回去,也沒有幫對方再次清洗內褲。

林襄聖誕節前造型。(林襄IG) 林襄聖誕節前造型。(林襄IG) 林襄樂天女孩成員。(林襄IG) 林襄在睡眠這件事上很自律,每天會睡滿8小時。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是台灣啦啦隊女神,身材突出(林襄IG) 林襄早前到日本出差(林襄IG) 林襄早前到日本出差(林襄IG) 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身材突出,今日公布推出《林襄沉浸式寫真》(林襄IG) 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身材突出,今日公布推出《林襄沉浸式寫真》(林襄IG) 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身材突出,今日公布推出《林襄沉浸式寫真》(林襄IG) 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身材突出,今日公布推出《林襄沉浸式寫真》 林襄是台灣的啦啦隊女神,IG Follwers近180萬(林襄IG) 林襄是台灣的啦啦隊女神,IG Follwers近180萬(林襄IG)

而張雅涵卻忘了此事,等到想起來的時候,林襄已經發炎。林襄聽完後氣說「為此難受了1個月」;不過,張雅涵認為也可能不是她造成的,讓吳宗憲驚呼:「時代真的不一樣了!」,令張雅涵立即補充:「尿道發炎是因為天氣悶熱,或者壓力太大,有很多因素啦!」

▼8個預防尿道炎方法▼

8個預防尿道炎方法(am730製圖) 8個預防尿道炎方法(am730製圖) 8個預防尿道炎方法(am730製圖) 8個預防尿道炎方法(am730製圖) 8個預防尿道炎方法(am730製圖) 8個預防尿道炎方法(am730製圖) 8個預防尿道炎方法(am730製圖) 8個預防尿道炎方法(am730製圖)

此外,楊晨熙坦言對蘿莉塔的第一印象並不好,透露2人因為《大學生了沒》認識,她有次在東區遇見對方打招呼,結果卻被忽視「假裝沒看到」,她直言當時覺得對方「很跩、很討厭」,之後有共同朋友邀約,只要聽到有對方,就會拒絕「我不要,她目中無人,都用鼻孔看人」。

蘿莉塔聽完急忙喊冤:「我真的沒有印象有在路上遇過她,但講壞話還好,因為熟了之後就會知道這不是真的」;不過,楊晨熙還把懷孕怪到對方身上,直言「我懷孕都是她害的,因為有一次我臨時跟大家借衛生棉,但只有蘿莉塔有,我就不小心拿到好孕棉!」,此話讓在場來賓超傻眼,蘿莉塔更無奈表示:「關我屁事啊!」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張雅涵坦言林襄尿道炎可能與她有關。(圖/中天綜合台 提供) 晨熙坦言對蘿莉塔的第一印象並不好。(圖/中天綜合台 提供) 蘿莉塔急忙喊冤。(圖/中天綜合台 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