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1 11:45:21

林襄赴婦產科就診遭性騷擾 憶中年男醫生鹹濕言語「超想吐」

分享:

林襄赴婦產科就診遭性騷擾 憶中年男醫生鹹濕言語「超想吐」

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近年人氣持續攀升,不過她日前在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透露自己曾因去婦產科就診,遭到男醫生性騷擾,談到事發過程還讓她直呼「超想吐,超可怕!」。

林襄透露約莫在4年前,因壓力大導致私密處發炎,便去婦產科求診,林襄坦言:「那時候也沒有一定要找女醫師(醫生)的需求,因為我是一個很相信專業很相信醫生的人」。

林襄樂天女孩成員。(林襄IG) 林襄聖誕節前造型。(林襄IG)

「妹妹妳有除毛喔!」

由於當時正值炎熱夏天,她穿得比較合身,結果才一走進診間後,一名目測約40多歲的男醫生,竟開口對她說:「妹妹妳長得很漂亮耶!身材又很好。」接着在她脫掉褲子準備接受內診,躺下將雙腿張開後,該醫生又說:「妹妹妳有除毛喔!」接二連三的言語性騷擾,讓躺在就診台上的林襄感到想當不舒服,不禁直呼:「那時我就覺得超想吐超可怕」。

也因為這次不舒服的就診經驗,讓林襄對上「婦產科」產生心理陰影,之後她看婦產科都會特別指定女醫生看診。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林襄Cosplay韓韶禧劇中的復古造型。 林襄Cosplay宣傳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 林襄Cosplay宣傳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 林襄每晚10時就準時上床,公司若晚上11時後傳訊息給她都會被罵。 林襄在睡眠這件事上很自律,每天會睡滿8小時。 林襄躋身紅人行列,工作可謂忙得不可開交。 林襄尿道炎1個月 同房認一個動作或成樂天女神致病原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