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3 15:55:12

林襄體重跌至不足87磅 公開排骨近照直認胸部縮水

分享:
林襄體重跌至不足87磅 公開排骨近照直認胸部縮水

林襄日前出席記者會,坦言瘦到胸部縮水。

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甜美,不過最近其體重每況越下,見她在社交平台公開目前體重,顯示39.4公斤,即不到87磅,數字嚇親不少網民,今日她還在限時動態貼出新相,穿吊帶小背心的林襄露出纖腰,腹肌清晰可見同時,還瘦到見骨,被網民直指太骨感,紛紛勸女神要多吃一點。

26歲的林襄近年在台灣、香港、日本均人氣高企,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踩入潮流界及影視圈,隨着工作排得滿滿,身材也一直暴瘦,去年她透露體重跌至41.1kg(約90磅),如今還再創新低,健康令人擔心。日前,林襄出席《林襄沉浸式寫真》上市記者會,她坦言瘦到胸部縮水,更自爆:「穿內衣有點空空的,沒有那麼滿。」她現時沒有刻意去增磅,但飲食正常,而早前因過勞一度嚴重至蕁麻疹復發,現在會為自己安排放假爭取多點休息。

林襄目前體重跌至不足87磅。 林襄在限時動態貼出新相,腹肌清晰可見還瘦到見骨。 林襄日前自拍腹肌。 林襄目前體重跌至不足87磅。 林襄體重再創新低,健康令人擔心。 林襄體重再創新低,健康令人擔心。 林襄體重再創新低,健康令人擔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