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5 13:30:50

林鈺洧母親再爆林俊賢家暴 曾要求墮胎及女兒驗DNA

分享:
林鈺洧母親再爆林俊賢家暴 曾要求墮胎及女兒驗DNA

林鈺洧母親再爆林俊賢家暴 。

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當選後是非不絕,其父親為八十年代當紅小生林俊賢,早前Denice媽媽Jasmine罕有接受訪問力數前夫,指他答應共同撫養當年只得8歲的Denice但最後失蹤,對於早年被指家暴,林俊賢卻在社交平台發聲,指自己當年不顧而去全因財困,至於「家暴」實則只是「還手」。

日前,Denice媽媽Jasmine再次接受訪問,指自己當年多次受暴力對待,更心痛表示林俊賢在Denice於15歲時再見面時,曾要求驗DNAJasmine指第一次動手關於一直做他影子女友問題,期間用手推開林俊賢一下,卻被對方一巴掌打到飛落床,暈咗一陣整晚發燒,期後醫生亦好嚴肅問需唔需要寫醫生紙報警。

在林俊賢事業走下坡時卻發現意外懷孕,Jasmine 被要求去做手術墮胎,但為免傳媒有話柄而飛英國簡單簽紙結婚。在Denice 10個月大時,林俊賢更曾面貼面呼喝女兒,之後更有意用棒揮打Jasmine ,女方即嚇得返回房間鎖門執行李等天光報警離開,並在20名警察保護下離開。而Denice15歲時與林俊賢見番面時,林俊賢更要求女兒驗DNAJasmine 認為是一個極大侮辱!Jasmine重申受訪只是將自己的過去說一遍,並指林俊賢簡單承認及講句對唔住都做唔到,仲要反咬別人,更表示咁多年後,估唔到林俊賢依然是一個糊塗漢、狗男人。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