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8 13:10:02

柏安妮囡囡入行 溜冰慶祝母親節

分享:
柏安妮囡囡入行 溜冰慶祝母親節

柏安妮與女兒許恩怡一齊溜冰慶祝母親節。

80年代女神柏安妮(Ann)亦是昔日「溜冰皇后」,其乖女許恩怡(Natalie)以星二代姿態入行,兩母女近日更一齊溜冰慶祝母親節!

柏安妮曾經是花式溜冰冠軍,而女兒許恩怡於舞蹈和武術領域成績優異,母女二人同樣地因為自己的喜好獲得賞識,並以拍電影開啟她們演藝之路,這樣一個共同點,Ann不禁嘖嘖稱奇,無論如何,女兒為夢想出發,作為媽媽的當然在背後默默支持。在這個母親節,Ann偕囡囡走到溜冰場,Ann穿上當年潔白的溜冰鞋,跟Natalie玩個痛快。Ann可謂寶刀未老,一落場魅力沒法擋,母女關係情同姊妹,猶如閨密老友,一時上演花式表演、一時又Sweet爆擁抱,場面十分溫馨。

許恩怡以星二代姿態入行。 Ann與Natalie情同姊妹,場面溫馨。 柏安妮與女兒許恩怡一齊溜冰慶祝母親節。 柏安妮是80年代女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