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2 11:24:48

柏林影展|史提芬史匹堡獲頒終身成就獎 U2主音Bono驚喜現身

分享:
柏林影展|史提芬史匹堡獲頒終身成就獎 U2主音Bono驚喜現身

76歲的史提芬史匹堡出席柏林影展獲頒終身成就金熊獎。

荷李活殿堂級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身在德國出席第73屆柏林影展,並於當地時間星期二接受終身成就榮譽金熊。頒獎儀式上,U2主音Bono驚喜亮相,為76歲的史匹堡頒發殊榮,現場報以掌聲長達約5分鐘。

史提芬史匹堡最新執導作《法貝曼:造夢大師》(The Fabelmans),今次亦在柏林影展上映,而該片亦殺入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獲7項提名,包括最佳電影及最佳導演。

Ad Block
U2主音Bono驚喜亮相,為76歲的史匹堡頒發殊榮。 U2主音Bono驚喜亮相,為76歲的史匹堡頒發殊榮。 史提芬史匹堡接過獎座後,獲現場觀眾報以5分鐘掌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