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7 07:30:00

導演David Leitch公布新《侏羅紀公園》 明年7月暑假上映 史匹堡任監製

分享:
生活

舊版「侏羅紀」系列的角色一個不留,今集開始全起用新人。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環球影業和導演David Leitch已將新《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的上映日期,定於2025年7月,並於官方社交平台,發布最新電影海報。曾執導電影《原子殺姬》(Atomic Blonde)的David Leitch稱,新《侏羅紀公園》的劇本,仍會是1993年上映的原版《侏羅紀公園》編劇David Koepp撰寫,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會擔任這個項目的執行製片人。

 

 

生活

David Leitch與環球影業,在網上發布《侏羅紀公園》的最新海報。

首部《侏羅紀公園》電影,是David Koepp根據Michael Crichton1990年推出的同名小說改編,這部電影成為當年全球票房冠軍,總收入達11.09億美元(約86.7億港元),其巨大成功促成《侏羅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於1997 年上映,雖然續集取得不錯成績,但未能複製首集的成功。電影第三部曲於2001年上映,史提芬史匹堡沒有擔任導演,改由Joe Johnston執導,全球票房仍有3.68億美元。

 

 

生活

史匹堡為新《侏羅紀世界》擔任製片。

侏羅紀電影系列沉寂14年,直至導演Colin Trevorrow於2015推出《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全球票房竟大收16.7億美元,此系列電影又再度成為票房奇蹟,於是2018年拍成《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票房13.1億美元)、2022年拍成《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票房10.04億美元)。據David Leitch透露,新版《侏羅紀世界》具體故事尚未能公布,但仍會以侏羅紀時代的恐龍為核心,而前6部電影中出現過的演員,將不會出現在今集電影中。

生活

David Leitch透露,新《侏羅紀世界》於明年暑假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