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8 15:30:24

柳俊江去世|告別禮不設公眾弔唁 伍家謙彭秀慧任治喪委員會成員

分享:

柳俊江生前熱愛跑步,可惜的是今年再無緣參加渣馬。

柳俊江於本月初在大埔寓所燒炭身亡,終年42歲。柳俊江治喪委員會今日在柳俊江的ig公布告別禮的詳情,表示「告別禮將不設公眾弔唁,追思儀式及大殮亦不設公眾參與,我們將只招待真正認識Ryan的朋友。

由於柳俊江生前結交不少朋友,交友圈廣闊,亦有不少fans,但家屬希望一切低調處理,所以出席人者需要向所屬的單位登記報名。帖文寫道︰「為作出最妥善安排,所有喪禮出席者將以實名登記方式,大家必須預先向所屬單位登記方可進場。現請各好友聯絡以下不同界別代表單位,個別了解告別禮詳情,並登記出席。喪禮將不設任何採訪,亦謝絕任何採訪查詢/ 傳媒答問,懇請理解。再一次感謝各位的慰問和關懷。」

柳俊江治喪委員會出文交代告別禮詳情。

「真正認識Ryan的朋友」暫分為四個界別,分別是「Mediator」、「柳仔跑會」、「新聞界」及「演藝界」,伍家謙與彭秀慧就成為新聞界及演藝界的聯絡人,至於不屬以上界別的人士則需以電郵聯絡。據知,柳俊江的家屬亦有跟柳俊江的同學、廣告公司的員工再作個別聯絡。柳俊江治喪委員會亦有留言寫道︰「場地所限及響應環保,懇辭花籃。有心人如希望以帛金聊表心意,可存入以下戶口,將撥作柳爺兩位小朋友教育基金。」

今次特別提到只有「真正認識Ryan的朋友」才可參與,相信與早前網上出現多篇聲稱跟柳俊江是朋友的帖文有關,當中有些帖文大揭柳俊江生前私事,甚至要求柳俊江女友Grace道歉等,家屬為免再生任何是非,所以只好作出實名安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