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4 19:21:01

柳應廷個人騷MIRO專場非實名制令柳柳粉不滿 Jer孖Stanley夾計錄音安撫

分享:
Jer個人騷門票在3小時內火速售罄,Jer與Stanley齊齊開聲安撫。

Jer個人騷門票在3小時內火速售罄,Jer與Stanley齊齊開聲安撫。

MIRROR成員Jer柳應廷將於7月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JER LAU “ACROSS THE UNIVERSE” IN MY SIGHT SOLO CONCERT 2023》,MIRO專屬場門票於今日(24)正式售票,大會公布有七成門票發售,所有MIRO會員均須登記,並透過電郵取得專屬碼才能購票。為獲取購票資格,不少粉絲特地申請入會或續會,卻發現售票並非跟MIRROR演唱會一樣採用實名制,門票在開售3小時內火速售罄,轉眼就有疑似「黃牛」在網上炒賣,更有人在非官方FB粉絲群組,公然開班教搶飛。

Ad Block
Jer個人演唱會MIRO專場門票在3小時內售罄,大批粉絲卻從沒成功登入購票 大批柳柳粉絲紛紛到MakerVille官方社交專頁留言,表達不滿。 大批柳柳粉絲紛紛到MakerVille官方社交專頁留言,表達不滿。 大批柳柳粉絲紛紛到MakerVille官方社交專頁留言,表達不滿。 有人在非官方的粉絲群組公然開班收費教搶飛。

留言反映意見

不少柳柳粉等了逾3年才等到Jer開個人騷,竟然連專場都未能成功購票,令向來溫和的柳柳粉亦大感不滿,紛紛湧到MakerVille的社交專頁留言,質疑今次沒採用實名制,導致大批「真柳炒」無法購票,黃牛公然炒賣。有粉絲留言:「入FC 有咩用。錢就識賺,但又唔好好回饋一班真心支持JER 既歌迷。」、「到sold out時一次都入唔到去,又唔搞實名搞到比大量黃牛搶晒炒高2-3倍價錢」、「點解唔用實名制或FC抽票?基本上今日FC場都無用,好似同公售無分別,而且見已有炒飛,請嚴厲正視。」

門票售罄後,大批柳柳粉徹底失望,在TG群組內訴苦,Jer特地與大表哥Stanley夾計上水安撫眾人。首先大表哥Stanley錄音打招呼,「Hello柳柳粉大家好,大家估吓佢係邊個?聽咗阿Jer新歌未JM單身9?」接著Jer表示,「大家唔好唔開心,你哋會買到飛架,仲有公開發售架嘛。」雖然不少柳柳粉都感受到「大表Jer」的心意,但仍始終氣難下,慨嘆浪費金錢續會,寧願直接課金應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