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0 14:00:54

梁朝偉流露「社恐」想避傳媒 劉嘉玲捏衣角拎回來遭笑言「像帶小孩」

分享:

梁朝偉流露「社恐」想避傳媒 劉嘉玲捏衣角拎回來遭笑言「像帶小孩」

記者黃玉婷/綜合報道

影帝梁朝偉近日獲得第80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他也帶着這份榮譽回到香港,引來大批媒體接機採訪,不過,他當下疑似「社恐」發作想閃回車上,卻被妻子兼經紀人的劉嘉玲拉回來,讓不少網友笑翻。

梁朝偉貴為影帝,卻是娛樂圈有名的「社恐」明星,容易在社交時感到不自在;他返回香港當天,似乎是被太多媒體包圍,只與眾人揮手就準備穿越人群鑽上車,沒想到,走在後頭的劉嘉玲拉住梁朝偉的外套,把準備上車的老公「拎回來」,只見梁朝偉被拽回,2人一起停留在原地讓媒體拍攝。

「像貓咪被主人捏住後脖領」

事實上,梁朝偉獲得金獅獎終身成就獎,他也直言「對從影41年的生涯有個交代」,而他8日一早返回香港時,在大廳內捧著金獎座,站着讓媒體拍攝時,就有人捕捉到站在一旁的劉嘉玲,只見她雙手抱胸站著「盯場」,也讓網友不禁大笑,直呼:「像小孩領獎,媽媽欣慰注視」。

而梁朝偉「社恐小動作」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爆笑,紛紛表示:「影帝被逮到了」、「2人真是互補」。他們更打趣說道:「看得出來梁朝偉很想回家,像貓咪被主人捏住後脖領」、「好像被老媽抓回來和不認識阿姨打招呼的我」。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梁朝偉在威尼斯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在台上流下快樂淚。(路透社) 梁朝偉在威尼斯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在台上流下快樂淚。(路透社) 梁朝偉在威尼斯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路透社) 梁朝偉在妻子劉嘉玲陪伴下到威尼斯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路透社) 梁朝偉在威尼斯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路透社) 梁朝偉在威尼斯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大會安排曾合作的李安導演頒獎。(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