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3 20:01:26

梁洛施被囝囝催拍拖 大仔李長治收女仔寫字條傳情

分享:

梁洛施出席活動時,表示現時要全力為事業博殺。

梁洛施今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寒流襲港期間,她以斜膊露肩裝亮相。她接受訪問時,就披上外套,聲音帶點沙啞表示自己感冒未清。她表示早前宣傳《爆烈點》太辛苦,幸好三位囝囝未被傳染。

梁洛施早前在《魯豫有約》談及囝囝都催她拍拖,她自認是宅女一名,除了工作外,多數留在家中,因而少識新朋友。她稱囝囝都很想她拍拖,但自己快將40歲,希望可以在工作上多拼博,嘗試不同角色,就算是打戲也會考慮接拍,最重要有發揮,現時亦有跟電影洽談合作。

梁洛施表示自己多數宅在家中。

長治有女仔埋身

提到大仔李長治踏入青春期,她表示囝囝沒有分享他的感情事,但發現他的褲袋有女仔寫給他的紙條,自己也有借機問囝囝是甚麼,但他只敷衍回應。問到會不會阻止長治拍拖,她希望囝囝以學業為重,自己也知道囝囝總有一天會有另一半,笑謂擔心囝囝拍拖之後沒時間陪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