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6 17:34:52

梁詠琪自爆一家三口扮BLACKPINK 與余香凝同場談湊女經

分享:
梁詠琪、廖子妤、余香凝、陳穎欣今日現身金鐘太古廣場,賀品牌新店開幕。

梁詠琪、廖子妤、余香凝、陳穎欣今日現身金鐘太古廣場,賀品牌新店開幕。

梁詠琪(Gigi)今日現身金鐘太古廣場,為意大利高級時裝品牌Max Mara概念店出席開幕活動,同場還有廖子妤(Fish)、余香凝、陳穎欣(Yanny)及曾與姜濤傳緋聞的黃曦誼(Candy)等,幾代女神今次出席自己吸引大批途人圍觀。

梁詠琪 廖子妤 黃曦誼 余香凝 陳穎欣

品牌為慶祝新店開幕,特別邀請了來自電影及網絡創作的演藝界代表,由她們親身演繹最新系列。Max Mara2022秋冬系列,兩大設計靈感源自於藝術家 Sophie Taeuber-Arp的一齣木偶劇《鹿王》(King Stag)及阿爾卑斯山,開幕活動以Sophie的故鄉阿爾卑斯山為主題,店內特意設置了一台模擬滑雪機,讓大家享受滑雪的快感,而且備受大家寵愛的品牌泰迪熊Teddy也換上了滑雪裝束,Fish與Yanny興奮地接受滑雪挑戰,即席與對方較量一番。

余香凝與Gigi同屬星級媽咪,兩人在場大談湊女經,又均異口同聲地表示想帶囡囡到店內與Teddy拍照打卡,Gigi還自爆阿女是BLACKPINK的粉絲,更會一家三口齊齊跳唱。之後,當現場記者為Gigi拍照時,Fish竟走入攝影群中化身小影迷,拿出手機狂影Gigi,十分搞笑。

余香凝與Gigi同場談湊女經,一頭金髮的Fish更化身Gigi粉絲影埋一份。

余香凝與Gigi同場談湊女經,一頭金髮的Fish更化身Gigi粉絲拿起手機影埋一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