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30 22:42:00

梁詠琪重新演繹《秋色》和《流金歲月》 延續說書人企劃以音樂聽電影

分享:
Gigi在3個MV中化身民宿主人。

Gigi在3個MV中化身民宿主人。

梁詠琪(Gigi)去年以「音樂說書人」身份推出專輯《Preludio》後,今年的全新專輯《Capítulo》則以音樂聽電影說故事。全新專輯以重新演繹楊采妮的《初戀》掀序幕,陪伴樂迷在「時間長廊」內回溯往昔的人、事、物,接著Gigi重新演繹陳慧嫻的《秋色》及葉倩文的《流金歲月》。為了道出歌曲中的故事和情感,配合今次説書人「聽電影」的概念。Gigi特意安排將這3首歌曲的MV組成一個貫穿整個故事的MV電影,同步發布,讓樂迷完整了解故事概念,更容易投入其中。

 

Gigi與五位年輕演員:胡卓希、柯煒林、吳家忻、麥詠楠、馮海銳合作拍MV。

Gigi與五位年輕演員:胡卓希、柯煒林、吳家忻、麥詠楠、馮海銳合作拍MV。

這次MV電影由Maggie Leung執導,故事由Gigi充當民宿主人,以過來人的眼光看5位年輕人相遇的故事,而5位參演的新生代演員包括《濁水漂流》的柯煒林、憑Dear Jane《哪裡只得我共你》MV獲封MV界男神的胡卓希(Jason)、《全民造星III》的麥詠楠(Buber)、《係咁先啦》的吳家忻和曾參演《三一如三》的馮海銳(Yoyo)。電影故事由三首歌牽引,娓娓道來一個觸動你心的故事,其中代表仲夏的《初戀》是愛情的啓蒙,《秋色》帶來「秋的温馨,秋的冷感」,到《流金歲月》的年頭,你我閱歷漸多,有所轉化後便會讀懂這一章,才真正品嚐到當中的情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