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3 13:29:14

梁釗峰辦「遺憾」主題展覽 梁仲恆撐場支持

分享:
梁釗峰在中環街市二樓舉行《遺憾與遺憾之間的一切》展覽。

梁釗峰在中環街市二樓舉行《遺憾與遺憾之間的一切》展覽。

梁釗峰以「遺憾」作主題、2023年度歌映連載劇場《遺憾與遺憾之間的一切》,昨日(13日)起於中環街市二樓24小時行人通道,舉行一個映像與歌曲互相糾纏的展覽。

身為主角的釗峰,昨日黃昏到達展覽現場,親身向媒體講解今次企劃的構思,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有份參與演出釗峰新歌《已……(3235)》MV的梁仲恆(阿炳)亦有撐場,同場還有今次遺憾企劃的編劇、導演Veronica Bassetto及監製廖婉虹(Jacqueline Liu),場面十分熱鬧,釗峰亦有留低跟歌迷互動及交流。

Ad Block
《遺憾與遺憾之間的一切》展覽於中環街市二樓24小時行人通道舉行。 《遺憾與遺憾之間的一切》展覽於中環街市二樓24小時行人通道舉行。 《遺憾與遺憾之間的一切》展覽於中環街市二樓24小時行人通道舉行。 《遺憾與遺憾之間的一切》展覽於中環街市二樓24小時行人通道舉行。 《遺憾與遺憾之間的一切》展覽於中環街市二樓24小時行人通道舉行。 《遺憾與遺憾之間的一切》展覽於中環街市二樓24小時行人通道舉行。 《遺憾與遺憾之間的一切》展覽於中環街市二樓24小時行人通道舉行。 釗峰親臨展覽現場,親身向媒體講解今次企劃的構思。 釗峰親臨展覽現場,親身向媒體講解今次企劃的構思。 《遺憾與遺憾之間的一切》團隊一同現身撐場。 釗峰新歌《已……(3235)》的MV男主角梁仲恆亦有現身。 釗峰與一眾歌迷大合照。 釗峰跟歌迷互動及交流。 釗峰跟歌迷互動及交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