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8 19:00:40

梨泰院人踩人|李智漢生前接拍新劇《木偶的季節》 改《魷魚遊戲》小鮮肉頂上

分享:
李智漢在梨泰院人踩人事件中不幸喪生,其生前接拍新劇《木偶的季節》惟有被迫另找演員拍攝。

李智漢在梨泰院人踩人事件中不幸喪生,其生前接拍新劇《木偶的季節》惟有被迫另找演員拍攝。

曾參加2017年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24歲韓星李智為了救一名女孩而命喪梨泰院,他生前接拍的MBC新劇《木偶的季節》,惟有臨時換角,將由在大熱劇《魷魚遊戲》中僅演出一幕的李廷晙頂上,飾演林秀香的前度男友

緊急修改劇本於昨日復工

李智漢在萬聖節前夕的1029日不幸遇害,成為人踩人慘劇中的其中一位死者,日前舉行的喪禮上,林秀香亦有到靈堂送別李智漢。當《木偶的季節》於當地開播在即,劇組已在昨日復工,並緊急修改劇本及調整已拍好的內容,找來23歲的李廷晙代替李智漢的戲份。製作公司表示,李智漢的戲份重,無法直接刪除劇情,不得不找演員代替,於是決定由李廷晙演出林秀香的前男友。

李智漢原本前途無限,無奈卻英年早逝。

李智漢原本前途無限,無奈卻英年早逝。

Ad Block

李廷晙演《魷魚遊戲》鏡頭不足30秒

現年23歲的李廷晙,五年前以18歲之齡入行,客串過不少電視劇,直到去年,在《魷魚遊戲》中演遊戲管理員,劇情講述他被脅迫摘下面具,但因違反規則遭李秉憲飾演的負責人槍殺,雖然李廷晙的戲份不足30秒,但有大特寫畫面,樣貌受到討論,帶挈知名度大增。

《木偶的季節》原定本月開播,由金正賢夥拍林秀香,劉在錫亦有份客串,故事講述每99年需要休假一次的死神「頂斗」,遇見擁有能夠使喚自己神秘能力的女醫生,發展出一段奇幻愛情故事,李廷晙頂替李智漢的角色,是女主角的前度,雖然並非主角,但卻在劇中頗為重要,李智漢如今逝世實在令人惋惜。

Ad Block
現年23歲的李廷晙在《魷魚遊戲》中演遊戲管理員。 現年23歲的李廷晙在《魷魚遊戲》中演遊戲管理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