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2 18:02:34

楊丞琳「河南人愛騙人」風波 內地官方落實調查

分享:
楊丞琳

「河南人愛騙人」風波繼續發酵。

楊丞琳本月9日在河南鄭州舉行演唱會期間,大電視播出一對情侶觀眾親吻,楊丞琳問觀眾是哪一方的情侶,然而無人回答,她即開玩笑說:「河南人愛騙人」,豈料這番說話一出,隨即激嬲小粉紅,當地網民炮轟楊丞琳「不經大腦」,有內地律師則表示:「楊的言行涉歧視,應該受罰。」雖然楊丞琳迅速發文道歉,但小粉紅仍繼續鬧爆。最新消息指,演唱會主辦商已被政府有關單位約見。

楊丞琳

內地網民繼續追擊楊丞琳。

交演出片段調查

內地傳媒報道,鄭州市文廣旅局已按法規展開調查,主辦商發言人表示:「文廣旅局已聯絡我們見面,並需要交出當晚演唱會的錄影片,讓他們深入調查。其實藝人偶爾會口誤,當大家看過當晚情況,就知一切也是開玩笑。」有內地律師分析,楊丞琳的言語涉歧視兼侵犯人權,依國家的「民法典」,應該受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