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0 18:15:21

激嬲小粉紅 楊丞琳鄭州開騷講「河南人愛騙人」捱轟

分享:
楊丞琳鄭州開騷「無端端」惹禍。

楊丞琳鄭州開騷「無端端」惹禍。

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河南鄭州舉行,當她與樂迷互動時開玩笑講:「河南人愛騙人」,即時惹來內地網民不滿。事緣楊丞琳唱歌時,大電視拍到一對情侶錫錫的畫面,隨即引來樂迷歡呼。楊丞琳唱完歌後問發生甚麼事,「哪位觀眾錫錫?」樂迷只揮動螢光棒未有回答,楊即笑說:「河南人不可這樣,你們已有些名聲。愛騙人的事,不要騙我,鄭州人真調皮。」

鄭州站舞台設計頗華麗。

鄭州站舞台設計頗華麗。

為免玻璃心一地都係,楊今日發文道歉。

為免玻璃心一地都係,楊今日發文道歉。

被批「唔經大腦」

楊丞琳的「河南人騙人」玩笑,即時惹怒小粉紅,他們在討論區留言批評:「封殺她吧」、「說話要經大腦」等,更有網民重提楊丞琳多年前表示抗日戰爭「才8年而已」的風波。後來事件愈鬧愈大,楊丞琳今日於微博發文道歉:「我要為鄭州演唱會那個冒犯並沒有禮貌的玩笑道歉,這是我的錯,我非常願意接受大家的批評。再次因我受到困擾的人道歉。」其粉絲也即時帖出楊丞琳曾為鄭州水災捐出100萬元人民幣的文章,希望盡快平息風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