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8 22:00:04

楊千嬅演唱會|澳洲新加坡粉絲舉牌 尾場獲愛國團體拉隊撐場

分享:
楊千嬅演唱會尾場,繼續以歌會友。(陳奕釗攝)

楊千嬅演唱會尾場,繼續以歌會友。(陳奕釗攝)

楊千嬅一連兩場演唱會今晚在亞洲博覽館舉行尾場,由於昨日有不少觀眾在會場換飛入場時出現問題,於是大會呼籲入場人士提早到場取票。今晚場外最矚目的莫過於愛國團體香港廣西防城港巿同鄉聯誼會,十數位人士在入場前舉起組織的會徽合照,非常興奮。另外,亦有代表澳洲及新加坡的粉絲帶來燈牌支持千嬅開騷。

愛國團體香港廣西防城港巿同鄉聯誼會。(陳奕釗攝) 愛國團體香港廣西防城港巿同鄉聯誼會。(陳奕釗攝)
Ad Block

尾場在開始前廿分鐘,目測有七成入座率,惟開騷後一小時,會場仍有不少空櫈,未知是否因應現時政府的防疫要求,騰出相關位置,還是其他原因。另外,亦有到場歌迷舉起特製的燈牌支持偶像,上面寫有「香港歌迷誓要一齊」、「不離不棄永遠愛妳」的字樣。

今晚到場支持的圈中好友有︰陳煒夫婦、朱晨麗、唐文龍、王賢智、方力申、Eric Kwok與葉佩雯、黃浩然、吳若希夫婦等。

尾場入座率不俗,但仍見部份位置有空櫈。(陳奕釗攝) 尾場入座率不俗,但仍見部份位置有空櫈。(陳奕釗攝) 代表澳洲及新加坡粉絲的燈牌。(陳奕釗攝) 代表澳洲及新加坡粉絲的燈牌。(陳奕釗攝)

到場支持的圈中好友︰

千嬅尾場演出花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