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4 12:51:50

楊千嬅空降華納 宣布回歸香港做一姐

分享:
楊千嬅空降華納做一姐

楊千嬅忽然宣布加盟華納唱片空降做一姐。

楊千嬅近排專注發展中國市場,目前仍在長沙拍攝《聲生不息》的她,卻忽然宣布加盟華納唱片空降做一姐。

香港華納陣容鼎盛,計有Dear Jane、MC張天賦、林峯、衛蘭、衛詩、陳蕾、洪嘉豪、薛凱琪、林欣彤、張蔓姿及蘇麗珊等,入行20幾年的千嬅今次加盟,令圈中人及網民也大感意外。

由華星、新藝寶、金牌、A Music、寰亞唱片,千嬅今次轉會原來秘密斟洽多時,她於長途電話中承認過檔華納一事,自言十分期待及高興加盟華納這個大家庭,48歲的千嬅走到人生這個階段,仍然熱愛音樂,希望發掘更多未知的可能性及創作。千嬅現正忙於錄影《聲生不息》,拍攝完畢便會即刻展開新唱片的籌備工作,她說:「現時音樂製作是自家工作室A&R負責,華納音樂也會在A&R企劃製作上提供很多建議及資源上的幫忙,所以很期待即將與華納音樂的合作和支持,把音樂推廣到更遠更廣的地方。」

楊千嬅目前仍在長沙拍攝《聲生不息》。

楊千嬅目前仍在長沙拍攝《聲生不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