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9 19:58:31

楊明《新聞女王》一出場即死 觀塘歎茶記被網民捕獲

分享:

楊明救王敏奕出火場,僅得幾秒鏡頭。

楊明自出獄之後,無綫對他網開一面,安排他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拍攝,角色人設都是師奶喜愛的戇直角色,惟反應一般。昨日《新聞女王》同樣有楊明出現,但他就以消防員裝束進入火場救起吳業坤及王敏奕,惟劇情交待楊明最後英勇殉職,更被業主屈他入火場偷珠寶,被指是「消防老鼠」。

楊明在《新聞女王》的戲份夾埋不夠一分鐘,他的戲份有救王敏奕的場口及被抬上救護車急救的情況,連埋另一集以黑白照出現,全都只是幾秒,但可以見到完整樣貌的僅是黑白照的那場。不過,其餘有份客串此劇的男藝人都是「一閃即逝」。

網民茶記捕獲楊明

日前有網民在小紅書上載在觀塘一茶餐廳遇到楊明的照片,見到楊明獨自一個用餐。對方留言說︰「我就是去觀塘出個差,在劉德華公司樓下的茶餐廳,隨便吃一個麵,都可以看到TVB的藝人,他是楊明呀。整個人體態非常的高大周正,皮膚很幽(幼)黑陽光,進門的時候帶著墨鏡,但是男生穿著粉紅色的衣服,整個人看起來就非常精神和亮眼,直接坐在我的對面,我一眼就看出來,這肯定是我們從小看到大的藝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