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2 21:29:22

楊明燉湯生意全線結業 莊思明自爆無錢再玩

分享:

李家鼎與莊思明出席活動,鼎爺即場大獻身手。

李家鼎(鼎爺)昨日示範兩道家常小菜「雪菜毛豆豆腐乾炒豬肉」及「西蘭花唐芹西芹炒蝦仁」並邀請了莊思明Lisa擔任鼎爺星級助廚,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活動邀請了現場的年青妹妹試煎荷包蛋,鼎爺即場教路︰「除了鑊好重要之外,仲有一個秘訣,下油後灑幾粒鹽,就不會黏鑊。」

鼎爺示範兩道家常小菜。

Ad Block

鼎爺︰我完全唔惡

Lisa自爆煮一餐晚飯起碼要花4個小時,由下午開始準備到晚上才完成,她更感謝鼎爺曾親自教授她煮「麻婆豆腐」,鼎爺表示「麻婆豆腐」看似簡單菜式,但要煮到豆腐入味是很難的事,Lisa亦自豪表示:「以前我唔識煮,依家好叻。」鼎爺表示只要有人問他,他都好樂意傳授廚藝,更笑言:「我只是說話語氣比較倔,好易令人誤會我好惡,其實我完全不惡,只要有人肯問,我一定教,完全不介意將自己知道的知識教大家。」

莊思明呻冇錢

對於有指鼎爺的食肆被收購,鼎爺表示是合作,不是收購。至於楊明的燉湯生意,Lisa表示因為不敵疫情而全線結業,問到會否再投資搞飲食生意,她說︰「有錢先得,冇錢咩都做唔到,儲下錢先!」

莊思明表示暫未有財力再投資飲食生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