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2 16:24:43

楊明燉湯生意蝕過千萬 與股東考慮轉型開按摩店

分享:
楊明的燉湯生意蝕過千萬。

楊明的燉湯生意蝕過千萬。

楊明黑開有條路,官非纏身之餘,他與拍檔合資的燉湯生意蝕過千萬,由原本計劃在十八區分店,如今所有分店已結業,就連官方社交平台亦已停運。早前他們曾透露門市生意欠佳,曾轉做食品批發及線上訂購服務。惟日前莊思明接受訪問透露與其他股東商議,取得共識暫不會清盤,並考慮轉型做腳底按摩,待日後東山再起。

楊明不小心駕駛案已兩年,年底將會有裁決。

楊明不小心駕駛案已兩年,年底將會有裁決。

投訴楊明未求婚

莊思明稱燉湯生意損失慘重,加上楊明的官司費用,坦言打開存摺都驚,擔心會見底。然而莊思明表明「非君不嫁」,更不排除今年內註冊成楊太。不過,她就投訴男友自覺與她像老夫老妻,因此一直未有求婚,大呻楊明為人不浪漫。

與楊明拍拖6年,感情穩定,每次燉湯分店開業,她均會出現如老闆娘一樣。就算楊明因醉駕惹上官非面臨入獄,但她仍義無反悔支持楊明,更找契爺清洪為男友處理案件。楊明對女友的支持充滿感激,並很多謝對方一直陪伴,並稱二人結婚已有共識,希望一切順利之後,才跟住計劃婚事。

莊思明非楊明不嫁。

莊思明非楊明不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