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6 16:10:41

楊洛婷希臘大解放 Tim「老公視角」替愛妻影水着寫真

分享:
楊洛婷今日公開日落靚相,由老公Tim充當攝影師。

楊洛婷今日公開日落靚相,由老公Tim充當攝影師。

2003年港姐亞軍楊洛婷(Rabeea),與樂隊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在2014年拉埋天窗,夫妻婚後誕下一子一女,日前Tim和老婆撇甩一對子女,飛抵希臘旅行享受二人世界。

41歲楊洛婷生完兩個後,仍然Keep得驕人身段,她在去年6月誕下兒子後極速瘦逾40磅,加上又控制飲食,成功保持苗條體態。今次趁疫情下難得拍拖度假,Rabeea當然不會吝嗇騷身材,連日來均在社交平台上載當地靚相,獲老公批准下更來次大解放,見她在下榻酒店房的私人泳池晒日光浴,今日還貼出由Tim充當攝影師的海邊日落寫真,Rabeea穿上純白色泳裝擺出優美甫士,獲網民大讚真係靚人靚景。

Ad Block
41歲的楊洛婷生完兩個後,仍然Keep得驕人身段。 Rabeea穿上多款泳裝並擺出優美甫士,獲網民大讚靚人靚景。 楊洛婷與樂Tim撇甩一對子女,飛抵希臘享受二人世界。 Rabeea在當地沒有吝嗇驕人身材。 楊洛婷為Tim誕下一子一女,兩人近日展開甜蜜旅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