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9 20:51:46

楊紫瓊再演《星空奇遇記》新作《Star Trek:Section 31》

分享:
楊紫瓊接拍《星空奇遇記》全新電影。

楊紫瓊接拍《星空奇遇記》全新電影。

剛來港出席金像獎頒獎禮的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將會接拍經典科幻片《星空奇遇記》(Star Trek)。電影網站slashfilm報道,楊紫瓊成為奧斯卡影后之後的新作,並非名導作品,而是她曾在2021年主演的劇集《星空奇遇記》電影版,片商派拉蒙於今日證實消息。

Ad Block
楊紫瓊日前回到星洲出席活動講得獎感受。

楊紫瓊日前回到星洲出席活動講得獎感受。

再演Georgiou隊長

串流頻道Paramount+宣布製作《星空》全新作品,名為《Star TrekSection 31》,楊紫瓊繼續飾演太空艦隊長Georgiou,故事講述Georgiou加入艦隊中一個秘密部門,任務是保護各星系及對抗入侵者。楊紫瓊於2021年主演的《星空奇遇記:發現號》劇集,曾獲第73屆艾美獎視覺效果、化妝等4項提名。《Star TrekSection 31》將於今年尾開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