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0 12:26:34

楊紫瓊帶77歲老公返鄉辦婚宴 穿便服招待逾百親友出席

分享:
楊紫瓊與富豪尚陶德拍拖19年,今年終於拉埋天窗。

楊紫瓊與富豪尚陶德拍拖19年,今年終於拉埋天窗。

現年61歲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今年3月憑住電影《奇異女俠玩救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在第95屆奧斯卡頒獎禮上勇奪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亞裔奧斯卡影后,登上其演藝事業新高峯。

楊紫瓊與年屆77歲的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拍拖19年的,今年兩人結束愛情長跑,7月已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婚禮,當時僅邀請少數親友到場見證。及至本星期,楊紫瓊原來帶老公返鄉補辦簡約婚禮,招待過百名親友出席。

楊紫瓊與老公在馬來西亞補辦簡約婚禮,招待過百名親友出席。 楊紫瓊帶同小金人現身大馬婚宴。

據當地傳媒報道,楊紫瓊與尚陶德是在本月17日於當地舉行婚宴,當天場地入口擺放了兩人的惡搞海報,利用楊紫瓊夥拍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的1997年占士邦電影《新鐵金剛之明日帝國》(Tomorrow Never Dies)經典一幕,把兩人近照key在婚宴海報上,上面還寫上「Love Never Dies」字句,席間楊紫瓊與尚陶德以便服上陣,並帶了其小金人到場,又滿場飛跟親友們碰杯,而楊紫瓊的母親亦有出席。

婚宴場地外擺放了兩人海報,並惡搞占士邦電影《新鐵金剛之明日帝國》經典一幕。 楊紫瓊曾夥拍皮雅斯布士南合演1997年邦片《新鐵金剛之明日帝國》。 楊紫瓊今年7月已跟尚陶德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婚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