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8 13:30:46

楊紫瓊獲科大頒授榮譽博士 哽咽落淚︰做博士係我嘅夢想 

分享:
楊紫瓊獲科大頒授榮譽博士 哽咽落淚︰做博士係我嘅夢想 

楊紫瓊上台時獲得全場掌聲,致謝辭時更因感動一度哽咽落淚。

現年61歲的楊紫瓊(Michelle),早前在《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中憑《奇異女俠玩救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勇奪「最佳女主角」,成為奧斯卡首位亞裔影后。昨日(17日) 科大舉行第三十一屆學位頒授典禮,向6位傑出學者及社會領袖頒授榮譽博士,當中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獲頒授人文學榮譽博士。 

楊紫瓊上台時獲得全場掌聲,致謝辭時更因感動一度哽咽落淚,她表示:「因為由細到大,做博士係我嘅夢想,今日好開心,好特別,因為喺香港攞到,香港係我屋企。(你咁多個身份點樣平衡?)每個身份都有關連,無論演藝、運動都是成就自己嘅夢想,如何去同心同結做好一件事,你必須要自己爭取、要求和有奪鬥心,才能達到目標。」隨後她又透露往後會在港有新計劃發展。

Ad Block
楊紫瓊獲科大頒授榮譽博士。 楊紫瓊透露往後會在港有新計劃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