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0 13:36:43

楊茜堯賀囝囝兩歲生日勁感觸 寶貝仔女遺傳大眼睛似足羅子溢

分享:
楊茜堯賀囝囝兩歲生日勁感觸 寶貝仔女遺傳大眼睛似足羅子溢

楊茜堯貼一家四口合照,慶祝囝囝Eden兩歲生日。

視后楊茜堯(原名楊怡)與羅子溢(原名羅仲謙)在2016年3月結婚後,育有囡囡「小珍珠」羅翊心和囝囝Eden,一家四口相當幸福。二人為家庭近年明顯減產,楊茜堯昨天(12月19日)在社交平台貼出一輯家庭照,為寶貝仔Eden慶祝兩歲生日,一對子女遺傳父親的一雙大眼睛,高顏值自然成為亮點。

從照片可見,楊茜堯為囝囝準備了一個卡通造型蛋糕,囡囡小珍珠抱着細佬肉緊啜面,畫面十分溫馨。身為媽咪的楊茜堯出PO亦感性寫:「寶貝兒子,你長得好快,一下子就2歲了,但媽媽還未抱夠你,你和姊姊已迫不及待地長大了,現在的你,我抱得有點吃力,但媽媽還是喜歡抱著你,雖然你已不斷推開我。」獲廣大網民紛紛送上祝福,更大讚小珍珠與Eden同皮精靈可愛。

楊茜堯為囝囝Eden慶祝兩歲生日,特別準備卡通造型蛋糕。 家姐小珍珠攬實細佬Eden,十分溫馨。 家姐小珍珠攬實細佬Eden,十分溫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