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7 13:23:42

機動兵工廠|鄭中基碌人情卡請星級導師訓練6學員 《造星IV》超酸阿杰《試當真》何求都有份

分享:
鄭中基從逾600位報名者挑選6名學員,包括陸維德(Wade)、林美圻(米奇)、周芷慧(阿杰)、何求、陳昭煊(超酸)及李煥林。

鄭中基從逾600位報名者挑選6名學員,包括陸維德(Wade)、林美圻(米奇)、周芷慧(阿杰)、何求、陳昭煊(超酸)及李煥林。

鄭中基(Ronald)旗下網絡頻道「機動電視台」成立3周年,早前宣布舉辦演員訓練班「機動兵工廠」,Ronald昨日(6日)率領 6位學員和導師楊偉倫舉行開鏡儀式,他從逾600位報名者中,挑選3男3女學員,包括曾參加《全民造星IV》的陳昭煊(超酸)和周芷慧(阿杰)、《試當真》校花校草的何求,以及陸維德,林美圻和李煥林。

製作預算達七位數字

提到節目製作預算,Ronald直言達七位數字,還邀請了星級導師協助訓練學員,包括憑《正義迴廊》獲提名今屆金像獎的楊偉倫(阿卵) 和楊詩敏(蝦頭)、金馬影帝謝君豪、周恩恩(配音導演)和陳茂賢(《不日成婚》導演),Ronald笑言已碌盡人情咭,「我想試下喺YouTube做到電視規模嘅節目,一邀請佢地都好快應承。咁啱有啲導師應承咗之後,就宣布入圍金像獎男主角(楊偉倫)、女配角(楊詩敏),最緊要學員學到嘢。」他表示先會主力訓練演技,暫不涉足歌唱,他補充表示,沒有設定拍劇或電影,也可拍廣告、短劇或可在我的Channel拍攝。Ronald預告完成「機動兵工廠」後,將會舉辦以澳門為首站的巡迴演唱會。

Ad Block
鄭中基透露「機動兵工廠」的製作預算達七位數字。 鄭中基自言碌盡人情邀請星級導師,包括入圍今屆金像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楊偉倫。

試用YouTube做電視規模節目

提到節目製作預算,Ronald直言達七位數字,還邀請了星級導師協助訓練學員,包括憑《正義迴廊》獲提名今屆金像獎的楊偉倫(阿卵) 和楊詩敏(蝦頭)、金馬影帝謝君豪、周恩恩(配音導演)和陳茂賢(《不日成婚》導演),Ronald笑言已碌盡人情咭,「我想試下喺YouTube做到電視規模嘅節目,一邀請佢地都好快應承。咁啱有啲導師應承咗之後,就宣布入圍金像獎男主角(楊偉倫)、女配角(楊詩敏),最緊要學員學到嘢。」他表示先會主力訓練演技,暫不會親自教歌唱,他補充表示,沒有設定拍劇或電影,也可拍廣告、短劇或可在我的Channel拍攝。Ronald預告完成「機動兵工廠」後,將會舉辦以澳門為首站的巡迴演唱會,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