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2 16:58:21

權力遊戲前傳|《龍之家族》上架 HBO大塞車

分享:
《龍》劇講述《權》劇300年前的龍族故事。

《龍》劇講述《權》劇300年前的龍族故事。

HBO神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前傳劇《龍之家族》(House of the Dragon),昨日正式在HBO Max上架,全球《權力》fans同一時間登入HBO Max平台,令頻道無法負荷之下即時死機,用戶在Twitter留言看不到《龍》劇,HBO留言建議用戶重新啟動程式再次登入。

「龍母」艾美莉被嘲又肥又矮。

「龍母」艾美莉被嘲又肥又矮。

Foxtel CEO嘲諷龍母被轟

在澳洲播映《龍》劇的Foxtel,其CEO Patrick Delany為劇集造勢,公開表示從未想過《權力遊戲》引來全球劇迷追捧。「當時那位又肥又矮的女子,進入劇集是為了甚麼?」Patrick Delany明顯嘲諷當時仍未走紅的「龍母」艾美期克拉克(Emilia Clarke)。一眾網民隨即圍攻Patrick DelanyFoxtel發言人即時道歉,表示Patrick只想表達艾美莉已變成一位獨當一面的演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