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1 16:55:23

權力遊戲前傳|《龍之家族》獲爛番茄92%新鮮度

分享:
龍族繼承人Rhaenyra公主。

龍族繼承人Rhaenyra公主。

HBO神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前傳故事《龍之家族》(House of the Dragon)今日上線,HBO上周安排讓傳媒預覽,迅即獲得好評。著名影評網爛番茄收集超過300份影評人評論,爛番茄新鮮度高達92%。一眾影評人認為劇集製作及選角非常出色,「美麗的取景地令畫面更豐富」、「資深演員及新人充滿才華」、「前傳延續《權力遊戲》的強勢」。

Matt Smith飾演的Daemon是龍王弟弟,也是繼承人之一。

Matt Smith飾演的Daemon是龍王弟弟,也是繼承人之一。

300年前龍族掘起

《龍之家族》故事主線在《權力遊戲》的300年前,講述龍母所屬的「龍族」Targarye家族皇朝的掘起故事。Targarye的勢力如日方中,支配整個維斯特洛大陸,統領七大王國,但家族內的明爭暗鬥一發不可收拾。龍族國王Viserys Targaryen長女兼繼承人Rhaenyra公主,自小經常騎著母龍,早被認定為首位統治Weateros地區的女王,Hightower家族與Viserys的第二任妻子充滿野心,支持長子跟Rhaenyra爭奪王位。NOW TV於明日(22)開始播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